再开连载是智障

头像靖佩瑶。求不叫大大老师等称呼。都会发话题,不用关注
玛丽·居里、女权|丁all丁,星all星,瑶all,双锐/彬锐

【辰仁/泽彦】别等我

上课无聊的即兴作品。
现实向。
挺寡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丁泽仁在周彦辰晕倒后像是呆在了原地。但他也在韩国地狱训练室待过,其实已经习以为常。哪怕,晕倒的是...
甚至,正因为是那个人,他才更懂。

“别等我。”
丁泽仁以为自己幻听了。
毕竟,现场乱成一团,周彦辰更使不上劲,怎么确定他能听到?可确认过眼神,丁泽仁差点当着不明所以的郑锐彬哭出声。
为什么忽然说韩语?还带了敬语?
丁泽仁用同样的语言语气在心里回应。

正式演出在即,彩排没问题,今晚就好好休息。这是队长周彦辰定下的计划。虽然,只要有队友加练,他一定作陪。
而丁泽仁,肯定会加练。
凭不造作枉青春。也因为他知道,周彦辰哪怕一个人也会去。

从天黑练到天亮的滋味,丁泽仁自不陌生。他是那么爱跳舞。吃饱了饭,一夜很快就过去。可这一夜,他很怨念。任由肌肉记忆支配了身体,满脑子都是蒋欣的声音——“你试过从天黑等到天亮的滋味么!”还有周彦辰的脸。苍白而决绝。
丁泽仁在又一遍结束后,一拳打在了镜子上。疼痛并没有让他清醒。没有周彦辰的练习室好空。他有点怕。

有人敲了门,然后打开又关上。
丁泽仁追了出去。
“杰哥...”
冷白皮更衬得眼红。他明显刚从医院回来。“你当我没来过吧。”朱星杰抿紧了嘴唇。
“他会生气吗?”
“我们还生着他的气呢!”
朱星杰的背影颤抖着,声音里却全无哭腔,甚至有点像在喊麦。
丁泽仁不确定这个“我们”指的是不是就他一个人,但他有些后悔了。

丁泽仁跳一遍周彦辰的 part 就去睡了。一觉醒来,洗漱穿衣出了门就撞上...
“彦辰哥...”他还是那么苍白。
“泽仁,我没事了。”手却很暖。
“在医院睡得好吗?”
“嗯。你呢?”
“我...”即便没有朱星杰,丁泽仁也是个真不爱说谎的孩子。
“担心我吗?”
“有一点。“他低下了头。
“那我们好好吃个早饭吧。”
几步之外等着的星锐鬼听了继续往前走。
丁泽仁这才发现刚刚他们都在看,瞬间羞红了脸。
彦辰哥,你怎么这么讨厌呢。

=================

群宣狂魔又来了...q 群号:468418415

大概只要磕这对就可以?

其实这个群现在就我一个人,如果有别的群,ball ball 人美心善的 xjm 告诉我一声,我直接去加就好 Orzzz

评论(3)

热度(70)